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这就是命》提档12月1日 王迅首演男一号压力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6日,贺岁喜剧《这就是命》在北京举办了“祝你好运”发布会,主创曾志伟、王迅、于莎莎、梁超等纷纷到场,现场不仅宣布影片将提档至12月1日全国上映,还发布了最新海报与终极版预告片。

影片已提档12月1日全国公映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11月16日,贺岁喜剧《这就是命》在北京举办了“祝你好运”发布会,主创曾志伟、王迅、于莎莎、梁超等纷纷到场,现场不仅宣布影片将提档至12月1日全国上映,还发布了最新海报与终极版预告片。平时总是在电影中担任配角的王迅,首次挑起大梁出演男一号,他自曝在接到角色之初压力很大,但获得了监制曾志伟的鼓励后,鼓起勇气一定要诠释好这个角色。

王迅:首演男一号有压力 为效果“真打”曾志伟

“这就是命”虽然是《极限挑战》的口号,但电影与综艺二者之间并无关联。影片是一部风格近似于《疯狂的石头》的黑色喜剧,讲述了王迅饰演的落魄作家与妻子感情遇危机,偏又雪上加霜被诊患癌。心灰意冷的他购买了人生外险,欲在自己死后为妻子留笔巨款。一心求死的他遇到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最终能否求死成功呢?

《这就是命》是王迅第一次担纲男一号的身份,自嘲“平时都是演男38号”的他,此次压力很大,希望观众可以喜欢自己的表演。在影片中,他不仅与前辈曾志伟有大量对手戏,还要互扇耳光。王迅回忆,在片场对偶像曾志伟实在下不了手,而曾志伟则宽慰他为了演出效果,一定要真打。不仅如此,曾志伟在王迅接到角色之初,就给他打气。鼓励他“好好拍,这个角色非你莫属”。想到这些,王迅的语气中仍充满感激,表示曾志伟对他的肯定很重要,使自己鼓起勇气,用心演好这部人生中第一次担纲男一号的作品。

曾志伟与王迅在影片中有互扇耳光的戏

曾志伟:被剧本打动任监制 十分欣赏喜剧新人

曾志伟的助阵是影片最大的惊喜之一,而这一次他还有第二重身份,那就是影片的监制。曾志伟表示,当初看到《这就是命》的剧本就十分喜欢,是近几年他看到最好的喜剧创意之一,所以此次不仅“献身”出演,还担任监制,对于影片的结构等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在发布会上,曾志伟毫不吝惜对于合作演员们的赞美,“这些演员虽然都是喜剧上的新人,但都十分敬业和专业,与他们合作是十分愉快的事情”。在电影中,曾志伟饰演黑道霸主鲨鱼,根据目前已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有着很重的戏份,至于此次与新人们能否擦出火花,还要等电影上映后再做评价。

曾志伟表示很欣赏合作的喜剧新人

于莎莎演哭戏“灵魂出窍” 赵英俊反串出演牺牲大

除了王迅与曾志伟两位外,其他几位主创于莎莎、梁超、赵英俊、黄小蕾、金圣柱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台前幕后的趣事。几位演员都表示在角色上有很大突破,比如一直以喜剧形象活跃在荧屏上的于莎莎,此次却有大量的哭戏,她回忆从进组以来,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镜头前哭泣,甚至一度哭到“灵魂出窍”,需要很久才能从角色中缓和过来。

在综艺节目中呆萌可爱的金圣柱这一次要饰演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不过相较之下,还是“潇洒哥”赵英俊突破最大,这一次他饰演的也是一名杀手,为了接近“目标”王迅,需要化妆成女子,赵英俊坦言在拍摄现场化好妆后看到自己都想吐,但为了这个心仪的剧本愿意有所付出。

赵英俊惊艳变身“杀手女郎

 

电影《这就是命》已提档于12月1日全国公映,近日主创将展开全国路演,将欢笑提前带给更多的观众。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井润成 PK097]

责任编辑:井润成 PK09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