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电影《封魔纪》三部杀青 程金铭完美还原归蝶一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红龙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魔幻网络系列大电影《封魔纪》三部,日前于横店杀青。《封魔纪》由《杨戬传》、《赤雷传》、《土行孙传》三部组成,刘海亮执导,史元庭、龚义杰、冯旭东分别领衔主演。

程金铭《封魔纪》剧照

北京红龙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魔幻网络系列大电影《封魔纪》三部,日前于横店杀青。《封魔纪》由《杨戬传》、《赤雷传》、《土行孙传》三部组成,刘海亮执导,史元庭、龚义杰、冯旭东分别领衔主演。据出品方介绍,这三部英雄列传的主人公取材于中国传统神话《封神演义》,主创团队在保留了原角色特征基础上对三位英雄进行了重新塑造,为他们量身打造了新的身世背景与故事,赋之予拥有特殊能力的“异人”身份,弘扬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超级神话英雄在逆境之中的不轻易言弃并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

程金铭宣传照

人气小魔女程金铭在《土行孙传》中饰演了英雄主人公土行孙的青梅竹马女伴归蝶一角。《土行孙传》与另外两部《杨戬传》、《赤雷传》的切入点不同,它并不以斯巴达式的激烈角斗为故事核心,而是以插科打诨的诙谐喜剧为主打风格。该片主要讲述了因儿时遭遇创伤变故无法使用异能的土行孙,在方士以及归蝶的协助下重走儿时轨迹,最终走出阴影重拾异能并一鼓作气击退敌人的励志故事。程金铭透露,刘导是个非常风趣的人,在片场总是一边给演员希望,一边要求再来一遍。程金铭还说,当时住在山上,拍摄奔波辛苦,时常夜不能寐,再加上导演的高标准严要求,搞得自己也近乎“成疯成魔”。不过后来看到了程金铭的精美剧照,只见她一袭青衣,宛若天人,根本看不出拍戏期间深受失眠困扰,反倒多了几分楚楚可人。

程金铭《封魔纪》剧照

男主土行孙一角由冯旭东饰演,武行出身的他打斗戏份很多。程金铭在一旁看得超级眼红,平时在练习泰拳和瑜伽的她,打斗的姿态被她的师傅称为“有模有样”。她非常想在实际角色中发挥自己的打女“新技能”。虽然归蝶一角的打斗戏份几乎为零,她还是发挥了自己古灵精怪的本能,在与土行孙的危机四伏绝境叠出的冒险旅程中充当了“智囊团”、“暖手宝”、“开心果”等多重贤内助角色。期待早日看到她在剧中精彩的表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