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爸爸去哪儿5》进入尾声,陈小春建议每年聚一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已经进入尾声,爸爸们和孩子们都非常不舍,陈小春提议以后每年聚一次,就像录节目这样一起出去玩,大家纷纷表示同意,陈小春非常喜欢小泡芙,一提到她满脸都是宠溺,

陈小春和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已经进入尾声,爸爸们和孩子们都非常不舍,陈小春提议以后每年聚一次,就像录节目这样一起出去玩,大家纷纷表示同意,

陈小春

陈小春非常喜欢小泡芙,一提到她满脸都是宠溺,还表示非常羡慕刘畊宏,开玩笑称要去他家偷孩子。回顾这期的爸爸和孩子们都很棒,有一期泡芙腰上的麦松了,杜江看了一下,说等会儿回去让你爸爸帮你弄,知道注意男女有别。小小春拿了那个老爷爷的钱,春哥让送回去,小小春给老爷爷的时候是单手,春哥立马提醒他双手,时刻不忘教导孩子讲究礼貌。吴尊把neinei教育的也特别好,总会问她有没有帮助别的小朋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小春标准“女儿奴”,终于知道应采儿不生女儿的原因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3C857CB6C965D091AF26BD443E4C51BAD1516308_size19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