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冰冰和王俊凯看话剧被偶遇 暖心比划教他提升演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7日,有网友在北京剧院偶遇王俊凯李冰冰。王俊凯戴着口罩,表现非常低调。而李冰冰则素颜现身,大方示人。据悉中场休息时李冰冰一直在给王俊凯讲戏,又是比划又是站起来模仿。据悉他们是一起

王俊凯李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7日,有网友在北京剧院偶遇王俊凯李冰冰。王俊凯戴着口罩,表现非常低调。而李冰冰则素颜现身,大方示人。据悉中场休息时李冰冰一直在给王俊凯讲戏,又是比划又是站起来模仿。

据悉他们是一起去看话剧《窝头会馆》。此前王俊凯参加了综艺《演员的诞生》磨炼演技,这次他应该是通过观看老戏骨演话剧来学习表演,《窝头会馆》由何冰、宋丹丹、濮存昕等主演。

李冰冰为王俊凯提升演技,也是操碎了心。网友纷纷评论:“王俊凯这个衣服看起来好暖和!是男朋友的样子了”、“谢谢李冰冰老师对王俊凯的栽培”、“谢谢冰冰姐了,俊凯身边有这样愿意带他给他意见的大咖真是太好了”、“真的很沉迷演戏了”。

据悉当晚章子怡和老公汪峰也去捧场了,结束时章子怡汪峰还过来打和王俊凯李冰冰招呼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俊凯哭戏演技大爆发,小凯一直在努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AE7825870FF59E45E0C0946912EEAB36FC464F82_size16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