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7维密将开走 刘雯晒中国模特集体自拍表情可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刘雯在微博晒出她和剩下几位中国模特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现场的照片。照片中谢欣、王艺、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几位模特开心地自拍,做出了各种可爱的表情。刘雯还配文称:&ldqu

维密的中国模特们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刘雯在微博晒出她和剩下几位中国模特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现场的照片。照片中谢欣、王艺、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几位模特开心地自拍,做出了各种可爱的表情。刘雯还配文称:“啦啦啦啦啦啦,一起来相会。”

据悉,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举行,29日播出。此次将会有7位中国模特登上T台,分别是谢欣、王艺、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刘雯、陈瑜。

对此网友表示:“我雯终于出现了,开心。”、“哇~ 都是超模女神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雯维密最经典造型,原来是这样来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8CB21413EABD4B6B4FD1B04F7FBF094A52BE2BD9_size21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