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强东回应“不知妻美”:我是真脸盲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9日,周鸿祎在新书发布会上“调戏”刘强东,直言两人有共同的一种病:脸盲。刘强东当场再度“郑重”回应:“我真脸盲,已经严重到跟了我四五

刘强东回应“不知妻美” 

11月19日,周鸿祎在新书发布会上“调戏”刘强东,直言两人有共同的一种病:脸盲。刘强东当场再度“郑重”回应:“我真脸盲,已经严重到跟了我四五年的高管有时候都不认识。”一旁的周鸿祎吐槽:“我脸盲,但至少还认识美女!”

刘强东接受采访

早前,刘强东接受采访谈及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他直言不知妻子漂亮:“我这个人脸盲,就是说我根本分不清楚谁漂亮谁不漂亮。说实话,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不漂亮”。之后“不知妻美刘强东”的段子在网络上走红。

刘强东、章泽天

据悉,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2015年喜结连理,婚后育有一女,两人相差19岁,十分幸福甜蜜,经常公开秀恩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刘强东回应“不知妻美“:我真心脸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9/52e87b98-1744-40aa-b0ac-a6346e9c31f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