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7全美音乐奖颁奖今举行 “火星哥”获八项提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7年度的全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9日晚(北京时间20日上午)在微软剧院举行,在此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一共收获了&l

火星哥布鲁诺·马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7年度的全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9日晚(北京时间20日上午)在微软剧院举行,在此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一共收获了“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录影带”,“年度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灵魂乐/R&B男歌手”等八项提名,领跑群星。

在火星哥之后,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 加拿大说唱音乐人(Drake), 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 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盆栽哥The Weeknd均获五项提名,此外,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也拿到了四个奖项的提名。

在表演阵容方面,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将现场致敬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与此同时,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将在肾脏移植手术之后首次回到正式舞台。此外,韩国流行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将首次登上全美音乐奖的舞台。

另外,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Lady GaGa,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粉红佳人(Pink),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等音乐人也都将在本届全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上登台演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火星哥BRUMO MARS现场演唱经典歌曲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5/469e1070eb4618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