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7全美音乐奖完整获奖名单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度的全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举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共收获了八项提名领跑,赛琳娜、lady gaga、防弹少年团等献上精彩表演。据悉

全美音乐奖

2017年度的全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举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共收获了八项提名领跑,赛琳娜、lady gaga、防弹少年团等献上精彩表演。

据悉,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缩写为AMA),是美国最富盛名的音乐颁奖礼之一,由迪克·克拉克创办于1973年,与格莱美奖、公告牌音乐奖一起被称为美国三大颁奖礼。由于它的评审方式的特殊性,它被认为是最能代表主流音乐的商业指标。

以下为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艺人:Bruno Mars

年度最佳新人:Niall Horan

年度最佳合作:Luis Fonsi&Daddy Yankee feat. Justin Bieber《Despacito》

年度巡演:Coldplay

年度歌曲MV:Bruno Mars, “That’s What I Like”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Bruno Mars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Lady Gaga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Imagine Dragons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Bruno Mars, 24K Magic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歌曲:Luis Fonsi Daddy Yankee feat. Justin Bieber, “Despacito”

最受欢迎乡村男歌手:Keith Urban

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Carrie Underwood

最受欢迎乡村组合:Little Big Town

最受欢迎乡村音乐专辑:Keith Urban “Ripcord”

最受欢迎乡村歌曲:Keith Urban “Blue Ain’t Your Color”

最受欢迎说唱/嘻哈艺人:Drake

最受欢迎说唱/嘻哈专辑:Kendrick Lamar, DAMN

最受欢迎说唱/嘻哈歌曲:DJ Khaled feat. Justin Bieber, Quavo, Chance theRapper&Lil Wayne《I’m The One》

最受欢迎R&B/灵魂乐男歌手:Bruno Mars

最受欢迎R&B/灵魂乐女歌手:Beyonce

最受欢迎R&B/灵魂乐专辑:Bruno Mars, 24K Magic

最受欢迎R&B/灵魂乐歌曲:Bruno Mars, “That’s What I Like”

最受欢迎另类摇滚歌手:Linkin Park

最受欢迎当代成人歌手:Shawn Mendes

最受欢迎拉丁歌手:Shakira

最受欢迎当代灵感歌手:Lauren Daigle

最受欢迎电子舞曲歌手:The Chainsmokers

最佳原声:Moana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