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佘诗曼哈尔滨工作大呼好冷 戴帽子围巾捂超严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佘诗曼晒出一张自己在哈尔滨工作的照片,配文“谁跟我一样不喜欢早起?不喜欢开早班?!天啊!这里太冷了!”照片中佘诗曼在户外工作,她身穿羽绒服,戴着帽子

佘诗曼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佘诗曼晒出一张自己在哈尔滨工作的照片,配文“谁跟我一样不喜欢早起?不喜欢开早班?!天啊!这里太冷了!”

照片中佘诗曼在户外工作,她身穿羽绒服,戴着帽子和围巾,捂得超严实,十分可爱。

据悉,佘诗曼目前正在哈尔滨工作。网友看到后也纷纷评论:“披星戴月的我们女人,从酷暑横店工作到寒冬哈尔滨。刺激2017!”、“起床困难户在这里,清晨的温度还要更低,小可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皇上向佘诗曼表白心意,佘诗曼:人都是你的了,死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renren_9e67b3f5-6b2e-4b51-aad9-2b959c63059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