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TVB董事方逸华今离世 曾是名歌手人美歌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董事方逸华因病安详离世,享年83岁。方逸华曾是名歌手,人美歌甜。方逸华别名李梦兰,方梦华,方逸华的母亲是1930年代上海的夜总

方逸华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董事方逸华因病安详离世,享年83岁。方逸华曾是名歌手,人美歌甜。

方逸华别名李梦兰,方梦华,方逸华的母亲是1930年代上海的夜总会艺人方文露。方逸华从小受艺术熏陶,喜爱音乐,年幼时便爱好唱歌,只要碰到别人唱过的一首名曲,她便会朗朗上口,腔圆字正。

方逸华

1952年秋间,她17岁,人既出落得标致动人,歌也唱得甜润嘹亮。早年当年曾被邀请远赴印尼演唱,便一鸣惊人,受人赞赏。

1957年她曾赴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献歌,1958年转赴澳大利亚,所至之处,无不享盛誉。

据悉,方逸华女士于今午5时28分在养和医院病逝,家人一直陪伴在侧,丧礼事宜将另行公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影城大亨背后的女人 方逸华传奇一生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1/10/aa312cb5-2e06-421f-8d6b-23669a7833f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