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TVB董事方逸华离世 或曾为刘德华等取名“四大天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董事方逸华因病安详离世,享年83岁。此前曾有言论称她将刘德华等人称为“四大天王”方逸华1969年入邵氏

邵逸夫与方逸华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董事方逸华因病安详离世,享年83岁。此前曾有言论称她将刘德华等人称为“四大天王”

方逸华1969年入邵氏兄弟电影公司,1988年入无线电视董事局,为香港演艺事业奔波。据说当时,她将四位当时最受欢迎的男流行歌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统称为“四大天王”。但另一说法为张耀荣命名的。

据悉,方逸华女士于今午5时28分在养和医院病逝,家人一直陪伴在侧,丧礼事宜将另行公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方逸华TVB电视王国女掌门人 与邵逸夫夫妻情深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1/10/28e94bd2-fba2-4cb4-b2b8-6ac84d16f07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