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永远的女神!温碧霞朱茵旧照曝光 18岁美丽又时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温碧霞晒出和朱茵的合影旧照,并写道:“我们的18岁!”11月22日,朱茵转发并配文:“青春无敌,友谊万岁!”照片中,温碧霞温柔妩媚,

温碧霞、朱茵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温碧霞晒出和朱茵的合影旧照,并写道:“我们的18岁!”11月22日,朱茵转发并配文:“青春无敌,友谊万岁!”

朱茵微博截图

照片中,温碧霞温柔妩媚,身披亚麻色披肩的她眼神含情脉脉,两条马尾更显温柔端庄,而旁边的朱茵则穿一件小马甲,一条彩色发带活泼少女风顿显。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道:“看着你们的电影长大,女神形象一直在心里。从来没变过。”、“纯天然的美女,无与伦比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温碧霞朱茵“18岁”合影曝光 清涩女神可爱又时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3/3F88195ED4F824319D48185F824D790AF11ECD06_size19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