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梁静茹与范玮琪同框比美,网友竟然说像一对母女!


来源:熊猫娱乐

今日,情歌天后梁静茹在微博晒出与范玮琪喝下午茶的合照,不少网友对于俩位女神的同框表示惊讶和感叹。 只见图片中,梁静茹身穿棕色风衣,一头及肩短发,对着镜头露出微笑侧颜,手里还拿着一朵黄色的小花。在柔和

今日,情歌天后梁静茹在微博晒出与范玮琪喝下午茶的合照,不少网友对于俩位女神的同框表示惊讶和感叹。

只见图片中,梁静茹身穿棕色风衣,一头及肩短发,对着镜头露出微笑侧颜,手里还拿着一朵黄色的小花。在柔和的光线下,整个人显得十分的安静温和!

之后还晒出了一张与范玮琪的合照,范玮琪头戴绿色鸭舌帽和白色毛衣,与梁静茹同拿杯子对着镜头摆出干杯的姿势,不得不说俩人距离上次同框已时隔很久一段时间了。

跟39岁的梁静茹相比,41岁的的范玮琪似乎保养得更加不错,尤其在梁静茹一身成熟的装扮,范玮琪的年轻潮流装扮似乎更减龄,如果不仔细注意看,不少网友还以为是妈妈跟女儿的关系呢!

俩人曾在2016年合唱《最好的安排》,此次再次相聚看来是早就约好了!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喊话俩位女神太美,想让他们再次合唱一首。

梁静茹,1978年出生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瓜拉庇劳县,华语流行女歌手。而范玮琪,1976年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同样都是歌手,自然爱好都有着同样的话题。

俩人出道时间不短,偶尔也在各大颁奖礼同台见过面,但俩人真正成为姐妹淘是从各自步入婚礼后才真正显现出来,如今俩人会私底下会相约一起出去唱歌一起探望对方的孩子,关系也越来越密切!

结语:

希望他们的友谊能够长存,有着同样的兴趣和事业,自然成为好友也不稀奇,尤其是在娱乐圈,这样反而更显得弥足珍贵!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辣妈聚会 范玮琪与梁静茹孙燕姿自拍举杯畅饮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1/05/8b795858-77c0-4e69-8589-28bc0775b5fc_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