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真友情!李湘瘦身超美 与汪涵合影配文“我们”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4日,李湘晒出与汪涵合影,并配文:“我们…哈哈”。照片中的李湘瘦身十分明显。照片中,汪涵身着西装十分正式,李湘则穿着少女峰十足的碎花连衣裙,

汪涵、李湘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4日,李湘晒出与汪涵合影,并配文:“我们…哈哈”。照片中的李湘瘦身十分明显。

照片中,汪涵身着西装十分正式,李湘则穿着少女风十足的碎花连衣裙,挽着汪涵的手臂,气质优雅。

网友也纷纷评论表示:“这真是老友记啊!”、“汪涵+李湘就是我的童年啊!”,还有网友说:“你好啊,湘瘦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湘早期录制节目跳四小天鹅 汪涵好尴尬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2/cab82a9d4ed639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