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思纯坐轮椅现身台北街头:属于金马和小瘸腿的时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上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得主马思纯此次因脚伤而未走红毯,在红毯尽头等待周冬雨,并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为最佳男主角颁奖。11月26日晚,马思纯通过微博晒在台北街头的照片,并写道:“台北

马思纯

凤凰网娱乐讯 上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得主马思纯此次因脚伤而未走红毯,在红毯尽头等待周冬雨,并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为最佳男主角颁奖。11月26日晚,马思纯通过微博晒在台北街头的照片,并写道:“台北,属于金马和小瘸腿的时光。all the photo by推轮椅的摄影师@刘健安”。

马思纯

照片中,马思纯戴着眼镜,身穿牛仔背带裤,扎着丸子头,坐在轮椅上,置身台北的夜晚街头,笑的像朵花一样灿烂,小女孩的清纯模样十分惹人爱。

马思纯微博截图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早日康复,好好休息”、“三次金马行,一次次的进步,是感恩,也是铭记,希望小瘸腿有更多的好作品,有更灿烂的明天”、“小瘸腿你好,赶紧好起来吧大长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上届金马影后双黄蛋马思纯周冬雨再合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6/50668D12801F9BCB7C4EE72D4CE6B2B192E3884C_size18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