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迪丽热巴晒了几张美照,竟然被举报引来了公安关注!


来源:熊猫娱乐

迪丽热巴今年因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声势暴涨,之后暂代Baby参加《奔跑吧兄弟》,不仅成为跑男里众星捧月的小公主,还和人气王鹿晗炒CP而攀上事业高峰,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晋小花旦。最近迪丽热巴在网络PO

迪丽热巴今年因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声势暴涨,之后暂代Baby参加《奔跑吧兄弟》,不仅成为跑男里众星捧月的小公主,还和人气王鹿晗炒CP而攀上事业高峰,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晋小花旦。

最近迪丽热巴在网络PO出2张“随意的摆拍”美照,把头伸出汽车天窗外,随风吹动发丝衬出好一副盛世美颜!

不过迪丽热巴如今也是成为网友十分关注的对象了,本来只是在忙录工作之余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却不料意外遭网友举报给公安:“又把头伸出车了!”

类似的事情去年也发生过,迪丽热巴2016年8月也曾PO出一系列在车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她一身宛如OL的干练打扮,坐在车内的时候,头和手都伸出了窗外。

没想到,不久后,广州公安利用这组照片,撰写了一篇提醒网友注意安全驾驶的贴文,并善意提醒热巴,“为安全起见,开车时请不要把头、手或者身体其他部位伸出车外,安全带也要系上唷!”

这另类的宣传方式,也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还是要提醒热巴妹子要注意交通安全呀!毕竟要给粉丝们做表率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迪丽热巴新照片被粉丝举报, 粉丝: 为你的安全需大义灭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6/renren_254480c6-e186-4f18-802a-29fe3e4c329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