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娱论导向]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王室过审


来源:凤凰网娱乐

英王室当代放飞自我代表人物哈里王子终于订婚了,未婚妻梅根是美国人,比哈里王子还大3岁,是一个美剧女明星,曾参演过《金装律师》、《恶老板》、《前往希腊剧院》、《霹雳游侠》、《家庭战争》等美剧。梅根父亲汤

哈里和未婚妻梅根

英王室当代放飞自我代表人物哈里王子终于订婚了,未婚妻梅根是美国人,比哈里王子还大3岁,是一个美剧女明星,曾参演过《金装律师》、《恶老板》、《前往希腊剧院》、《霹雳游侠》、《家庭战争》等美剧。梅根父亲汤玛斯是事影视大拿,得过过艾美奖,母亲多里亚是非裔美国人,父母在她6岁时离异,她自己也离过婚,在影视中有几乎全裸出演经历。如此样样击穿王室底线的条件,也能顺利过审王室,说明历史是被不守规矩的麻烦分子推进和创造的。

当然好王室界前卫前辈对此亦有贡献,比如挪威的哈康王储都跟单亲妈妈结婚。可怜爱德华八世为美国妖媚女人,离过婚的辛普森夫人丢掉王位,成为温莎公爵。去年的热播剧《王冠》中,温莎公爵经常出现,他回到伦敦,回到痛恨他的家庭身边,要求妻子的尊号,要求妻子能够与自己一起参加典礼,要钱……要求总是被拒绝,然后他曾经的仆人们开始跟他提条件,他勃然大怒,说你们这些奴仆敢跟我蹬鼻子上脸……然后想想自己的处境,只好作罢,说,好吧,由我去劝女王,那个钱,你们赶紧汇给我。

剧中反复出现一个镜头,公爵一个人,在法国在别墅的外面,吹奏着风笛,泪流满面。到了女王的加冕礼,公爵义务给身在法国的众人解说。众人说,这典礼把女王变成了神,你是怎么会放弃成神的机会呢?公爵答道,我拥有了最伟大的东西“爱情”。这也是他于历史和书写的最大意义,爱情战胜王位。但是夜来风雨声,失落知多少。哈里王子比较幸运,他没有爱德华七世那么迫在眉睫的就位压力,他躲在在任重道远的威廉王子背后,偷欢人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宽容待遇。

从小,跟老成稳重责无旁贷发际后退的威廉相比,哈里显然更加正邪能量交加,就像王室担心的那样,你不知道他下一分钟是能驾驶阿帕奇直升机的2%最优秀直升机驾驶员之一、英国威尔士空军中尉,还是酗酒嗑药化妆纳粹军人参加派对并流出不雅照的男主角。按说所有物种存在都是合理的,王室有一个身正影端的高富帅王子威廉就可以了,看在政治花瓶英王室成为英国最大旅游名片的今天,坏小子派对动物哈利王子,奥运马术银牌得主叛逆公主扎拉·菲利普里……王室新一辈奇葩对英国文体旅游业有独特贡献。最投机当属美国一色情片制片公司,在英王室灭火不迭的时候,起哄架秧子出资1000万美元,请哈里王子出演色情影片,真是奸商。

其实裸照事件爆出后,除了日益难守道德高地的英王室真着急上火之外,多数英国和世界人民都表示情绪稳定,哈里王子不过是千万个gossipboy中的一个,他在他的圈子中天使与魔鬼,你情我愿,又没霸占民女,迷奸女星,有多大罪过啊。哈里的支持者在网上发起一项“裸体行军礼支持哈里王子”的行动,参加者已近万,其中不少是现役军人和哈里的女粉丝。

军人对哈里有感情,那是因为他对他们也有感情。哈里王子2007年12月中旬到阿富汗前线服役,与塔利班部队作战。由于遭到美国一网站暴露其行踪,三个月后哈里返回英国,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自己真的很希望回去(阿富汗)。只要他的军人生涯还允许他这样做,只要政治上这么做是可以的,他还将和其他任何一名士兵一样,继续为国家服务。哈里说,“如果你能身处和平,那太好了,但是如果我们处在战争状态中,那么你就想和兄弟们拥抱了。”说这话的时候,多少前线的兄弟在心中跟他拥抱啊,裸照算啥啊,陪你一起裸。

哈里王子之前的女友和绯闻女友阵容豪华,白富美为主。2009年哈里和相恋五年的切尔西·戴维分手,原因之一是切尔西·戴维不能背负如此高曝光率下的生活,二是身为派对女王的切尔西·戴维受不了哈里的军旅生涯造成的聚少离多。后来哈里与英国贵族后裔弗洛兰丝开始交往,两人外表登对,家世相当,感情一度很认真,终于还是分手告终。弗洛兰丝称:“哈里目前满脑子问题,又要专注直升机训练,之后还期待重返阿富汗。”

早些时候好莱坞的女权斗士艾玛·沃森发过一条Twitter说“嫁给一个王子不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你变成公主的方法”,优雅霸气撇清和哈利王子有约的传说。据说艾玛·沃森和老捅娄子的哈里王子的确约过几次会,英国人为此欢欣鼓舞得不行,挺希望他们的赫敏乖乖女嫁进宫的,艾玛·沃森不趟这个王室水就对了。

美丽女人在王室都什么下场,可以参考戴安娜和《罗马假日》中公主原型的玛格丽特公主,也就是现在的女王伊丽莎白她妹的际遇。当初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爱德华八世退位,继位的弟弟乔治六世说,你从此毁了我的女儿们。他的意思是,他家两个小公主,未来的女王伊丽莎白和玛格丽特公主,都不可能拥有正常的从天真小女孩,到羞涩女生,到盛年女人的正常生活顺序和体验了,对女人来说,这等于毁灭,包括姐妹兄的弟情的必然毁灭。王室长大的女孩尚如此,何况女明星入赘,再学霸再好女人,都不是王室的菜,从这一点,艾玛·沃森其实算是逃出一劫,不然王室那种规矩森严的地方,也不会容得她另辟主义吧。

相比艾玛·沃森这样的学院派,美国十八线模特兼女演员,离过婚,衣着性感,在美剧《金装律师》里几乎全裸出镜,在洛杉矶最乱街区之一克伦肖长大的梅根,更有对抗王室紧箍咒的野蛮生存能力,王室这种表面体面羽田,暗流捂都捂不住涌动的地方,最怕过了明路的输得起的生命力。

(作者/黄啸)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哈里王子为什么会娶她?看了视频才觉得她好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8/3E42EB72FCE6A37C10172F517C1671C6667E3F7E_size12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