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演真人版花木兰资源这么好,刘亦菲是触底反弹了?


来源:凤凰八卦

昨晚晚睡的小伙伴不知道有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刘亦菲将要出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的电影了!迪士尼官方微博:推特热搜第一制片人也官方盖戳,发文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能和刘亦菲合作《花木兰》这部电

昨晚晚睡的小伙伴不知道有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刘亦菲将要出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的电影了!

迪士尼官方微博:

推特热搜第一

制片人也官方盖戳,发文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能和刘亦菲合作《花木兰》这部电影实在太激动人心,她是极富才华的青年女演员,我们等不及看到她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了!”

好莱坞盖戳:

迪士尼的公主系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而花木兰就是八位公主中唯一的中国面孔公主,可以说是一个超级大IP了!对于女演员来说,需要有较好的英文能力,才能更好地出演这个角色。

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想必大家早就听的滚瓜烂熟了,而迪士尼的真人电影也是屡屡获得票房成功,这版《花木兰》中,武打戏也会成为非常重的看点。

但又因为是“看脸”的公主系列,所以对女主的中国特色美貌也有很高的要求。

而针对花木兰的选角,刘亦菲也是经过了比较严酷的角逐才拿到了这么好的资源!

看看这张图,小妹心中也隐隐有些期待了惹!

已经有网友急不可耐地自制对比图了,这张感觉怎么样?

这个蜜汁类似的角度,感觉刘亦菲更美一点嘿嘿……

之前某时尚杂志给刘亦菲拍的武装写真也被大家翻出来了,英姿飒爽呀~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女郎。

而后大家最最最关心的问题来了,刘亦菲之前的电影糊得很惨,这次终于要给自己争口气了吧?

前阵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刘亦菲肉嘟嘟的形象,让大家非常失望……

之前的她被嘲笑了很多次,无论是“面瘫脸演技”还是“身材发福”、“票房毒药”,都成为了大家对她不满意的点,而这次一下子拿下了迪士尼的资源,全球观众都有可能看到这张华人的代表的脸,这算不算触底反弹?

要求会英文,刘亦菲随着母亲在美国生活过多年,英文水平足矣算得上是流畅自如,与片场外国工作人员的沟通上不需要靠翻译,英文台词也都能自己完成不费力。

找了一段刘亦菲之前接受英文访问时候的视频,大家可以看一看。

要求会武戏,刘亦菲的小龙女形象深入人心,神仙姐姐会武功,这点上大家基本上也都是认同的。

小妹特地去截了两张动图,不得不说天仙颜值巅峰的时候,打戏非常非常非常美!

这些年来也没放弃自己的武戏基础,看花絮照也是有模有样的。

所以说,刘亦菲基本上还是符合迪士尼的要求的,和她的现状来看,这次能拿到这么好的资源,真的算是白日飞升了!

毕竟她近年来的作品表现口碑不佳,很多观众吐槽她变胖、吃老本,这是近两年电影的豆瓣评分,刘亦菲的年龄不断增长,大家对她的演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至于这次能不能给大家带来新鲜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敲定刘亦菲 她如何拿到角色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8/9a38886c52add4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