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还记得《武林外传》里的姬无命吗,现在长这样


来源:橘子娱乐

又到了每天一大早就要暴露年龄的时间!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武林外传》中唯一一个一人分饰三角的演员就是王磊,他在剧里分别扮演了姬无命、姬无病和姬无力&

又到了每天一大早就要暴露年龄的时间!

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武林外传》中唯一一个一人分饰三角的演员就是王磊,他在剧里分别扮演了姬无命、姬无病和姬无力……

在另一部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里,他扮演的王班副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后来王磊就去拍正剧了,因为他本身就是解放军学校毕业,所以扮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军人↓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最近很少看到他更博,只能找到他去年更新的几张照片,变化不算太大,就是比《武林外传》时期老了一些而已↓

好希望《武林外传》的演员们能聚在一起拍个番外啥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