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紫璇实力斩获两项大奖 “黑白天鹅”双造型惊艳


来源:王紫璇工作室

12月2日,某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演员王紫璇凭借《河神》中“小神婆”顾影的演出斩获两项大奖—“年度戏剧新人”及“年度超级网剧&r

12月2日,某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演员王紫璇凭借《河神》中“小神婆”顾影的演出斩获两项大奖—“年度戏剧新人”及“年度超级网剧”,并发表感言“将会继续新人的态度去面临挑战”。红毯及颁奖环节王紫璇分别以“黑白天鹅”造型现身,优雅身姿现场更惹尖叫。

在尖叫之夜上,王紫璇接过“年度戏剧新人”后,特意感谢了各位合作伙伴:“感谢工夫影业、导演,还有为河神贡献的每一位,还有爱奇艺给我人生中第一个演员奖。”

王紫璇不仅作品获认可,她的时尚也持续发力,当天更以“黑白天鹅”双造型吸精,优雅身材成为全场焦点。下半年,她更受到大刊和高奢品牌眷顾,展多面时尚。

活动结束后在接受群访时,王紫璇更透露除《河神2》之外,还将有一部大剧和爱奇艺合作。同时,王紫璇主演的《河神》已被NETFLIX 购入海外版权,香港、台湾、东南亚即将上线,刮起新“璇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