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镇宇与儿子讨论故事 夸奖儿子已经开始独立思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晚,吴镇宇晒出儿子费曼帅照,并写道:“也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读了,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小时候砍樱桃树的故事,这天他问我知道为什么华盛顿的父亲会原谅他砍树的事吗?我说

费曼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晚,吴镇宇晒出儿子费曼帅照,并写道:“也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读了,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小时候砍樱桃树的故事,这天他问我知道为什么华盛顿的父亲会原谅他砍树的事吗?我说因为他诚实承认自己的错误,他马上说不!因为华盛顿当时手上还拿着斧头。他已开始独立思考了。”

照片中,费曼已经长成大小伙子了,身体也更加的壮实,一双大眼睛呆萌的看着镜头,非常的帅气。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道:“没有被教科书束缚思想,真好!”、“我们曼,隐藏的段子手啊!”、“开始有大哥的气质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镇宇晒费曼自拍:变成梳小辫的丑姑娘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5/8cdc65cf4023f6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