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PG One毛不易GAIVAVA等七位新星加盟江苏跨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17年被称为“潮流文化元年”,不同姿态的年轻歌手唱着不同风格的歌曲,成长为新生代偶像。作为一年一度的乐坛大事,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从来不会错过与“潮流”的

PG One

17年被称为“潮流文化元年”,不同姿态的年轻歌手唱着不同风格的歌曲,成长为新生代偶像。作为一年一度的乐坛大事,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从来不会错过与“潮流”的碰撞。今日,江苏卫视公布了2018年跨年演唱会新一轮歌手名单,他们分别是荔枝好友汪苏泷、吟游诗人毛不易和PG One、GAI、艾福杰尼、黄旭、VAVA五位当红说唱歌手。

此次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向“乐坛新势力”抛出橄榄枝,是对潮流文化的吸纳、对年轻属性的挖掘,从而辐射广阔年轻观众、升级荔枝跨年品牌。

GAI

汪苏泷加盟荔枝跨年

不仅是遗珠金曲的“唤醒师”,更要做音乐路上的“追光者”

《金曲捞》的舞台上,他是成功打捞了《人情世故》、《东京铁塔的幸福》等遗珠金曲的“唤醒师”;《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他是被称作“俺们屯的音乐大匠”的超级唱将,一首《追光者》以过亿的收听量排在音乐榜单首位。他,就是音乐才子、“OST小神兽”汪苏泷。今年江苏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汪苏泷将再一次打捞岁月长河里的金曲,继续做音乐的“追光者”。

其实在华语歌坛,汪苏泷一直是被低估了的新生代歌手。2011年出道至今,六年时间发行了五张专辑,累计单曲合计发表超过115首,其中包含了大量大热影视剧的OST,比如《花千骨》的插曲《年轮》,《微微一笑很倾城》全剧原声带、《夏至未至》插曲《那个男孩》《我想念》等等。只不过,由于汪苏泷最初在网络走红,他曾有很长时间被贴上“网络歌手”的标签。

学院派出身,汪苏泷始终坚持原创作品,因为在他看来,作品就像自己的孩子,而自己能做的,就是用不断的努力来为所有人呈现出它们最好最用心的样子。机会永远给有准备的人——通过参加江苏卫视《金曲捞》和《蒙面唱将猜猜猜》两档音乐综艺,汪苏泷打破了外界对他的刻板印象。《金曲捞》打捞金曲的同时,也打捞起这位值得所有人珍视的歌手;《蒙面》揭面的那一刻,人们对他进行了重新认知,原来印象中的“标签歌手”站在江苏卫视王牌综艺的舞台上,也一样锋芒毕露,充满底气。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素来有着“唱功检验场”的美誉,成功通过《金曲捞》《蒙面》的“检验”,汪苏泷这一次将带来更多惊喜与惊艳。

毛不易

毛不易唱响新民谣

被称为“年轻版李宗盛”的他,会和李宗盛同台演唱吗?

哼唱着《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感觉自己是巨星》的毛不易,在华语歌坛绝对属于最特别的那一款。他不算帅气,但有着独特的个人风格,是新锐的青年偶像。一首《消愁》让毛不易一夜成名,收获了诸如“吟游诗人”、“近年来最好的民谣歌手之一”等赞誉。“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清醒的人最荒唐”等歌词戳中无数听众的心,杨幂更是被他的才华所惊艳,追问“你究竟被生活抽过多少耳光,歌词里才有这么多故事?”

创作才华之外,毛不易之所以能成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偶像,更因为他的个性代表了崭新的青年一代。正如一位乐迷的评价:“这样一个有点怂、又很真实的少年恰恰是一个低欲望时代的文化标签,他淡泊如水,代表着崭新的青年一代,他才华横溢却谦逊内敛。”

很多人将毛不易与李宗盛放在一起,说他是“年轻版李宗盛”,“毛不易唱歌就像李宗盛歌词写的一样,嬉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首发名单中,“音乐教父”李宗盛赫然在列,那么,这一次毛不易会不会与李宗盛合作一曲?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打出的“歌手组合牌”一直剑走偏锋,比如去年周华健混搭吴亦凡、张碧晨两大乐坛新秀,重现了《刀剑如梦》《难念的经》等武侠典藏金曲刷爆网络,而像“李宗盛+毛不易”这样的组合,自然令人充满了无限想象和期待。

VAVA

五位说唱歌手潮爆跨年夜

“混搭style”将打破大家对流行音乐的想象边界

今年还有一股乐坛新势力不容小觑,那就是崛地而起的中国嘻哈音乐。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自然不会错过与新势力的碰撞。据了解,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打出的“潮牌”非常重磅,将PG One、GAI、艾福杰尼、黄旭和VAVA五位风格不同的说唱歌手招致麾下。

PG One凭借花样百变的Flow和出神入化的押韵技巧圈粉无数;一句“勒是雾都”风靡全国的重庆说唱歌手GAI也是极具特色;艾福杰尼和黄旭的台风很有感染力;最近推出新专辑《21》的VAVA霸占各大音乐榜单,她用致敬经典中文嘻哈的真实霸气证明自己的实力。

据悉,五位说唱歌手此番空降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除了带来精彩的个人秀、最随性的自由发挥之外,还将与神秘大牌歌手混搭,用炸裂的“混搭style”带给观众突破说唱想象边界的表演,再造爆款神曲。

此外,今年江苏跨年演唱迎来与观众的“十年之约”。导演组特意打造了一首“定制款”嘻哈主题曲,将十年来最具记忆点的画面、歌曲统统写进歌里,而这首歌的演唱方式也很特别,将有一位超级巨星领衔演唱,而词曲作者将在五位说唱歌手中诞生。至于这位巨星是谁?江苏卫视近期将在官方微博上发起投票,由观众决定领衔演唱者,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