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余文乐宣布结婚 杨千嬅送祝福: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日下午,余文乐突然宣布与“皮带千金”王棠云结婚喜讯。随后,杨千嬅转发祝福道“祝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据悉,余文乐和杨千嬅因合作《春娇与志明》

余文乐结婚

5日下午,余文乐突然宣布与“皮带千金”王棠云结婚喜讯。随后,杨千嬅转发祝福道“祝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杨千嬅送祝福

据悉,余文乐和杨千嬅因合作《春娇与志明》系列电影相识,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

杨千嬅余文乐(资料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男神也有“污点”,杨千嬅直言余文乐不会过日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7/renren_27a6481e-8291-4a55-aa43-bd5f78a545d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