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SM总制作人李秀满在越南挖掘新星 进军新领域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5日,SM娱乐公司总制作人李秀满以主题发言人的身份出席“Maekyung越南论坛”。李秀满出席5号在越南河内举办的“Maekyung越南论坛”前夜

李秀满

12月5日,SM娱乐公司总制作人李秀满以主题发言人的身份出席“Maekyung越南论坛”。李秀满出席5号在越南河内举办的“Maekyung越南论坛”前夜庆典。通过主题演说,介绍了SM认为的未来世界以及文化产品,借此发展越南经济以及创立NCT越南小组,并打造受全世界喜爱的V-pop等,引发了当天在座韩国与越南经济人的关注。 

当天主题演说时李秀满讲道“过去1997年进驻海外市场的时候,宣称‘Culture First, Economy Next(先文化再经济)’与已有观念相背离,先建立优异的文化受到周边国家的爱戴后,再逐步走向经济强国。这样的逆向思维在韩国已经被实现,在越南也是同样可以被实现的。越南人口的65%由35岁以下的年轻人组成,作为这样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国家,SM对越南同样格外期待。越南与韩国在生活方式、情致、儒家文化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以这样的人口和文化特性为根基,在越南打造世界级明星以及文化产品的话,越南的经济也可以更快地提早得到发展”,一番演说吸引了不少视线。 

再来还说到“SM还将在越南挖掘人才,打造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NCT越南小组,如法炮制运用SM优秀CT(文化技术)诞生的K-pop,创造出备受世界爱戴的V-pop。通过文化发展带动越南经济和产业更进一步的发展,进而希望与越南一起创造出可以影响世界的机会”,一席话得到在座各位的高度关心。 

另外,李秀满还表示“我和SM觉得未来世界将划分为两大类,‘名人的世界’和‘机器人的世界’。‘机器人的世界’可以看做从‘分身的世界’开始,之后全世界范围内产生‘超大型虚拟帝国’时,分身和人工智能可以作用于多少数量的人口,将在对这个国家进行力量评价时占比巨大。虚拟化身世界到来时,分身数量增加的同时,分身也将变得越来越真实。分身可以是我房间里的朋友、同事甚至可以成为助手,既然如此,人们当然希望分身可以是自己喜欢的名人。但是在这样的世界里,因为真正的名人只有一位,在未来名人就变得更加重要了。展望这样的未来时,对全世界产生影响的名人如果来自越南会怎样,对越南的未来充满期待。”

特别是“这种分身世界以后会很有趣。我可以预想到以后会出现‘超大型虚拟帝国’。就像现在虚拟货币比特币的产生一样,在虚拟帝国里产生影响力的虚拟人类‘分身’就是指机器人,我们从现今真实生活的模拟世界里展望‘超大型虚拟帝国’,那是一个人类与分身共存的新世纪,就像模拟世界里教学教育体系一样,分身和人工智能也互相学习,人类生活的星球两倍以上规模的新世纪即将开启”,“历史上按人口数划分强国的条件自分身出现后,与目前为止的这种以经济为基础因素的人口不同,通过分身的人口活动,人工智能的信息活动也被重新定义,以国民数量来衡量一个国家市场的经济规模,也将变为以分身数量和活动量来左右经济规模,因此我认为G1, G2, G3将成为重组的新经济历史的开篇”,叙述了SM展望的未来世界。

,他表示“K-pop通过对第一、第二产业带来影响,以及与其他产业的整合,带来更大的附加价值以及创出经济成长效益。向后,如SM现在准备的一样,文化产品与人工智能、声音识别等技术嫁接,期待其在未来更大的经济效益。所以,前面说到的‘V-pop’如果可以在世界范围受到喜欢的话,预计可以产生影响越南经济效益的巨大成果。希望大家多关注与SM一同创造的V-pop的成长”,演说结束掌声雷鸣。

另外,本次论坛是由Maekyung媒体集团、韩国文化产业论坛、越南商工会议所共同举办,纪念韩国越南建交25周年,开启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主题展开的。前夜庆典上全球组合NCT首尔队——NCT127带来《CherryBomb》、《无限的我》等热门歌曲舞台,企业家们热烈呼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胡芸芳 PK006]

责任编辑:胡芸芳 PK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