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心如自曝是女儿控 拍戏空隙也要陪女儿吃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林心如在台湾出席活动,谈到了女儿“小海豚”,她表示自己是“女儿控”。她大方透露,有次拍夜戏拍摄到了一半,趁着空当,她还冲回家陪

林心如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林心如在台湾出席活动,谈到了女儿“小海豚”,她表示自己是“女儿控”。她大方透露,有次拍夜戏拍摄到了一半,趁着空当,她还冲回家陪女儿吃饭,然后再赶回片场拍摄。

前段时间,林心如又制作了新剧《我的男孩》,她与相差17岁男新人张轩睿在剧中谈起了“姐弟恋”。为了能够天天回家看老公孩子,就将拍摄地点安排在台北,方便她每天回家吃饭。

林心如在活动上自豪表示,在她拍戏那段时间,虽然女儿跟爸爸比较亲近,但她拍完戏之后,重新回到女儿身边,孩子又开始黏着她了,果然还是母爱的力量比较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不老女神林心如 最近为啥总招黑?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9/8acf82a8ef24b1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