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朱亚文带女儿玩旋转木马 表情夸张被调侃“幼稚大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朱亚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旋转木马坐久了真的会晕”。照片中,朱亚文怀抱女儿玩旋转木马,张大嘴巴仿佛骑着马儿在草原上驰骋一样,童心未泯。网友

朱亚文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朱亚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旋转木马坐久了真的会晕”。

照片中,朱亚文怀抱女儿玩旋转木马,张大嘴巴仿佛骑着马儿在草原上驰骋一样,童心未泯。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幼稚大叔”、“晕在幸福的时光里,父爱如山”、“别顾耍帅,保护好哈妞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亚文带女儿玩旋转木马表情夸张 网友:幼稚大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A1E87FBAC50A4E2CD2161800A2F7F49A212C95A2_size24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