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爸爸去哪儿5》收官零差评 网友不舍:没看够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收官,本季节目网络播放量破50亿,每期节目都持续霸占热搜榜,热搜300+,热搜登顶近百次。热度居高不下的同时,口碑方面也获交口称赞,几乎零差评。节目诚意制作并不断创新,收官时刻,不

吴尊与儿子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收官,本季节目网络播放量破50亿,每期节目都持续霸占热搜榜,热搜300+,热搜登顶近百次。热度居高不下的同时,口碑方面也获交口称赞,几乎零差评。节目诚意制作并不断创新,收官时刻,不仅网友不舍离别说没看够,爸爸们也先后发文表示不说再见。

收官不舍分离

网友:没看够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圆满收官,最后一期节目,爸爸们集体飙泪相拥告别。不舍分离的他们也在微博刊文,表达难忘之情,刘畊宏致谢大家,“每次的旅程都是难忘的回忆,因为有你们,让回忆更美好。”邓伦也给小山竹写了一封信,感恩相遇,“相信这段旅行会是你最难忘的回忆之一,结束不等于再见。”陈小春则感谢节目组,“辛苦所有的台前幕后。”

收官期的节目弹幕被网友泪目刷屏,大家都认真追完一整季,有人调侃“奔着爸爸陈小春来的,没想到却被小小春圈粉”。在他们眼里,嗯哼“真性情,满满的男友力!”neinei和Max是在爱里长大的孩子,Jasper和小泡芙软萌可爱都很“暖”,小山竹是懂事贴心的东北妞。节目收官了网友表示没看够,“希望爸爸去哪儿能够一直拍下去。”“难过,空虚!”“陪伴了我们三个月,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满满的感动。”死忠粉们纷纷跑到爸爸的微博去留言,“希望多晒一点萌娃的照片!”更有人要“组团偷孩子去!”

邓伦与小山竹

不忘初心回归纯真

口碑播放量双赢

第五季《爸爸去哪儿》从开播以来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在芒果TV和优酷平台上,节目的总播放量已突破50亿,微博主话题阅读量高达480.3亿,讨论量达到4775万,“jasper 我也好帅的”等话题攀升热搜榜的次数达到300+,更接近百次登顶榜首。口碑方面,网友称赞节目“超治愈”、“很减压!”“满满正能量”,“没有炒作不强行组CP”,基本零差评。

之所以口碑和播放量双赢,是因为节目不忘初心,回归亲子教育本身,以最质朴的父子情和童心打动人心。网友称赞本季的尺度拿捏得当,邓伦和小山竹这对实习父女间分房睡,相处过程保持着友好的安全距离,被夸“进退有度”。萌娃间也注意性别区分,杜江跟刘畊宏都充分做好性别差异教育,让孩子建立起自我保护意识,获网友大力支持。节目游戏和任务的设定则趣味十足,后期制作的效果更是大幅提升,令观看满意度空前高涨。诚意满满、回归纯真的节目必然会收获一致好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