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吐槽大会》第二季周日开播 吴宗宪谈周杰伦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将于12月10日本周日晚8点正式上线播出。依旧秉承着第一季的口号“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具有话题性的社会名人作为主咖

胡可

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将于12月10日本周日晚8点正式上线播出。依旧秉承着第一季的口号“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具有话题性的社会名人作为主咖,接受大家的吐槽,模式也延续了第一季的传统。周日即将开播的首期节目可以说话题点满满,自嘲“老少女”的伊能静和娱乐圈“著名母亲”胡可同台比拼秀恩爱,曾经的“综艺天王”吴宗宪隔空对话周杰伦,令观众充满期待。

伊能静

“老少女”伊能静与“著名母亲”胡可

同台比拼秀恩爱

据悉,在《吐槽大会》第二季中,副咖成员除“铁三角”张绍刚、池子、李诞以及主咖的“亲友团”外,还引入了《脱口秀大会》中脱颖而出的几位专业喜剧脱口秀演员,第一期中,思文将会与张绍刚、池子、李诞、戴军、吴宗宪组团,“围怼”主咖伊能静。

在综艺节目与生活中,伊能静曾因感性、直爽遭到部分网友质疑,在社交平台上刷屏秀恩爱的行为尤为令网友感到不解,此次参与《吐槽大会》,她将直面这些槽点。面对火力十足的吐槽大军,伊能静不仅毫不示弱,宣称“这就是我,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还主动出击,“质疑”胡可与沙溢在镜头前“表演”恩爱,机智的吐槽赢得全场爆笑不断。

吴宗宪

吴宗宪隔空对话周杰伦

谈起昔日不合往事是何态度?

时至今日,在国内搜索引擎上输入“吴宗宪”三个字,智能联想到的关键词仍是“与周杰伦不和”。现已在华语乐坛封神的周杰伦当年还是无名小卒时,被吴宗宪发掘签入麾下一炮而红,后因吴宗宪负债卖掉公司,将周杰伦也打包出售,两人从此传出不和。周杰伦大婚的宾客名单涵盖范围甚广却独独缺了曾被他视为“恩师”、“伯乐”的吴宗宪,两人之间的恩怨情仇一直以来都被广大网友津津乐道。此次做客《吐槽大会》,与周杰伦的话题一定会被搬上台面,届时宪哥将会怎样公开回应媒体一直以来热议的不和传闻?网友们表示对此充满好奇。

作为“三朝元老”的主持人张绍刚,更是将《吐槽大会》的自嘲精神发挥到了极致,隔空对话老搭档撒贝宁,称自己“为了不被撒贝宁顶替,摔折了腿上位”。本期节目的笑点密集程度比前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场观众用整场不断的笑声向主创团队表达了最高程度的赞美。

经过两档节目磨合后愈发默契的“吐槽铁三角”,引入专业脱口秀演员后更加强大的副咖阵容,话题点满满的明星嘉宾,同台相见,他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吐槽大会》第二季首期节目,令全网观众大呼期待。12月10日本周日晚8点,让我们共同见证新一轮的精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