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白百何19岁青涩旧照:穿抹胸露脐装 手拿啤酒瓶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白百何1984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毕业于中戏表演系。2006年,因主演首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33天》被观众熟知。下面长春国贸晒一组白百合在19

白百何1984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毕业于中戏表演系。2006年,因主演首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33天》被观众熟知。下面长春国贸晒一组白百合在19岁与张艺谋合作拍广告时的青涩旧照,大家看看变化大吗?

白百何穿抹胸露着肚脐的性感上衣,手里拿着啤酒瓶,和好友开怀畅饮,十分亲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白百何19岁旧照曝光 与张艺谋拍广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CEFA0CDDEACF3A11ACE1B94A8689F4E9E9F63F29_size16_w448_h25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