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蓉被曝带儿子回京日子滋润 父亲为避嫌不敢坐豪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北京偶遇马蓉及家人回京。“出轨门”事件自去年以来,至今都未有结果。被曝转移王宝强财产的马蓉住豪宅换座驾,日子过得相当滋润。对于其与王宝强的儿子,态度似乎有些冷

马蓉疑现身北京

近日,有网友曝光马蓉带着儿子和家人回北京机场的照片,从照片中看起来,马蓉在“出轨门”后的日子过得相当滋润。

马蓉

当天的马蓉身穿风衣,头戴白色棒球帽,涂着耀眼的口红出现在北京机场,一出现就手拿着手机一直在发语音信息。

马蓉获阿姨迎接

走出机场后马蓉把手机继续拿在耳边,一位阿姨开心的上前迎接马蓉,在马蓉上车之后,这位阿姨才返回了机场。随后马蓉和母亲以及孩子一起到了停车场。

王宝强儿子。

到了机场后的马蓉虽然摘掉了帽子,但是换上了墨镜。对于其与王宝强的儿子,态度似乎有些冷漠,基本无交流,反而在与那位接机的阿姨聊天。

马蓉

据悉马蓉当天乘坐的座驾约在40万左右。马蓉最终去的小区是位于北京的某四环小区,价格约为每平米14万,很多明星都在该小区住。

马蓉现身

与马蓉坐豪车不同,其父亲出门却坐公交车,反差有点大。

马蓉回京

在马蓉回家后马蓉的父亲开着座驾出来,却把座驾停在了路边,之后到一处公交车站等公交车,坐公交车出行。

出现在北京的马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