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阚清子曝与大腕替身对戏 女主不允许比自己演得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9日,《亲爱的客栈》播出第10期,节目中阚清子的爆料引发网友关注。节目中,阚清子爆料自己曾经有一部剧的哭戏都是对着空气演完的,因为演员太大腕,演戏用的替身。此外,阚清子还透露自己遇到过一个女演员

阚清子节目截图

12月9日,《亲爱的客栈》播出第10期,节目中阚清子的爆料引发网友关注。节目中,阚清子爆料自己曾经有一部剧的哭戏都是对着空气演完的,因为演员太大腕,演戏用的替身。

节目截图

此外,阚清子还透露自己遇到过一个女演员,不允许自己演的比她好,否则就要喊停,还有部戏是男主演戏居然不看剧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爽阚清子同窗不同命,相差太大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49/24da430ca753e11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