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冲37岁高龄产女 如今女儿15岁身材惹火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陈冲是上个世纪蜚声国际影坛的女演员,她的代表作有《小花》、《天浴》、《红玫瑰与白玫瑰》、《末代皇帝》等等。曾荣获过第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第3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

陈冲是上个世纪蜚声国际影坛的女演员,她的代表作有《小花》、《天浴》、《红玫瑰与白玫瑰》、《末代皇帝》等等。曾荣获过第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第3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执导的《天浴》获得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等6项大奖。

陈冲虽然情路坎坷,但是后来还是遇到了自己的真爱。1991年除夕她认识了彼德,两人于1992年结婚。彼德原籍广东,是美国有名的心脏科医生。由于当时陈冲太过于重视自己的工作事业,在怀第一胎时不慎流产,经过这次流产的打击之后,陈冲担忧自己再也难以怀孕产子,心中郁郁寡欢,就在陈冲37岁时,她竟然怀孕了生下了大女儿许文婷,四年后小女儿许文珊,令陈冲的幸福更加完满。

如今两个女儿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大女儿19岁,小女儿也已经15岁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冲女儿曝光 长相甜美神似阿娇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6/11/15/e77937e3-027e-4cd1-b32a-d6c0e1ad6cdb_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