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恋情!何洁与鼓手共宿家中 男方被曝有家室(图)


来源:全明星探

12月11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何洁的新恋情,称其与知名乐手刁磊"共宿"家中,两人在何洁香闺停留18小时,随后还一同带娃亲密出行。刁磊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和专辑

何洁与刁磊

12月11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何洁的新恋情,称其与知名乐手刁磊"共宿"家中,两人在何洁香闺停留18小时,随后还一同带娃亲密出行。

两人亲密出行

刁磊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和专辑,现任高旗&超载乐队、面孔乐队、迪克牛仔、春秋乐队等知名乐队的鼓手,不过报道中还提到,刁磊有家室,和妻子育有一子。

刁磊为何洁披衣

当日刁磊与何洁在何洁家中同处后,又带着何洁儿子七宝一同出门,两人陪着孩子前往宠物店挑选狗狗,随后又前往餐厅用餐。何洁与刁磊在路旁也十分放松,刁磊还主动脱下外套为何洁披上保暖,非常贴心。

何洁与孩子

2016年12月,何洁赫子铭被曝离婚,起初双方均矢口否认,后来何洁在微博承认离婚。此后,双方处于分居状态。何洁曾在综艺节目中含泪表示,自己不会再结婚了,但依然相信爱情。本月8日何洁与赫子铭的离婚案正式开庭,据悉何洁和赫子铭仍未正式离婚,何洁希望赫子铭“净身出户”,赫子铭则表示因为何洁的阻止,自己已经四个月未见过孩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洁纪录片曝光 原来何洁当初为了生二胎险些大出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2B74C032D35B34C77791F11B2E7024EA032489A9_size12_w6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