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伊能静直面diss与流言回怼:别想改变我!获网友点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新一季的《吐槽大会》已于今晚播出,而首期嘉宾伊能静无疑也成了今晚的焦点。在这期节目中,伊能静直面网络暴力,一次性回怼流言与非议,直言“我就是独一无二的伊能静,别想改变我!”如

伊能静节目回怼

最新一季的《吐槽大会》已于今晚播出,而首期嘉宾伊能静无疑也成了今晚的焦点。在这期节目中,伊能静直面网络暴力,一次性回怼流言与非议,直言“我就是独一无二的伊能静,别想改变我!”如此坦率有霸气的表达,令看完节目的网友直呼,“太霸气了,这句话也就伊能静担得起!”

入行30年的伊能静一直处于话题漩涡,但她也一直不受流言所困,我行我素做自己。在网络上,有很多人用年纪来攻击伊能静,而用这种带有歧视性的话语来定义女性的生活与容貌,伊能静从来不屑一顾。她一直保持着初心与新鲜感,她定义了一种全新的年龄感:年纪困不住我时,那这个数字就毫无意义。外表上她依然又美又瘦,而内在里,她愿意为爱奉献也愿意挑战自我。她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只要她想愿意,她便永远年轻永远是少女,而她在46岁高龄为爱生女就是最好的印证。

生活中的伊能静不仅是冻龄女神,更是正能量女神。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慈善:为三色幼儿园的家长找律师维权、找医院为孩子做心理辅导;为残疾人捐款开网店;悬赏寻找失踪的孩子。也许很多明星利用慈善装点自己,转个慈善微博也要宣扬一番。而伊能静不一样,她做慈善从不假模假式,她把爱扎到土里,开出了花。

伊能静

伊能静一直自称自己为公主,也因此备受争议。或许从生理上来说,伊能静已不再年轻。但是从心理上来说,伊能静依然保有18岁的天真与浪漫,她洒脱、善良,面对不认同的观点,她一次次的公开跟网友说理。谁说年纪大的女性不能追求爱情?谁定义50岁的女性该怎么活?为什么我是艺人就有爱被随意攻击?面对可爱的小孩你怎么忍心诅咒?岁月教会她的不是打不还手,然后还击和自我保护。

据悉,伊能静已出道30年却始终不忘在初心,她的本真与正能量也引发了网友的频频点赞:“在娱乐圈沉浮这么多年还能留有一份天真,难怪她如此有底气地说,‘别想改变我!’,静姐好样的!”“看过她写的文章,又有底蕴又有正能量,喜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