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侧田世界巡演首站在香港落幕 现场深情告白女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侧田《Chapter Free Concert 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香港站于12月8日在红磡落下帷幕。时隔多年再度红磡开唱,侧田好友苏永康、方力申都为侧田演唱会加油打气到现场力挺。开场时,侧田

侧田演唱会

侧田《Chapter Free Concert 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香港站于12月8日在红磡落下帷幕。时隔多年再度红磡开唱,侧田好友苏永康、方力申都为侧田演唱会加油打气到现场力挺。开场时,侧田戴穿着印有自己英文名的红色闪亮外套登台,加上专属乐队的伴奏,唱着《我有今日》为歌唱掀开序幕。随后,侧田更是兴奋地在台上向女友发出爱的宣言:“两年前自己在红磡送了一首《我不好爱》给一位朋友,想不到今天自己又将一首《It might be you》给同一位朋友。”。之后便唱演唱了《矛盾一生》,侧田笑说:“这首歌有一点像要逼婚。”。在这次的红磡站,侧田更请来了Rapper及唱作人Dough Boy合唱《天空之城》。换上白色西裝的侧田,和多位女舞者以歌歌舞剧的形式唱出《B.O.K》、《红地毯》、《爽》。

侧田

演唱会进行到中段,舞台上的大银幕中间空降天桥到台上,侧田站到天桥上唱出《命硬》。之后玩性大发的侧田又即兴玩现场free style作歌即唱。侧田在香港站还特別编排了一段劲歌串烧,跳唱多首广东舞曲《煞科》、《眼睛想旅行》、《饿狼传说》和《心急人上》等,直到《越唱越强》,嘉宾容祖儿突然现身,和侧田一同带来劲爆唱跳舞台。在《大日子》节奏响起后,陈慧琳升上台中。为了站在陈慧琳身边,侧田自备了小木箱并站在箱上,对陈慧娴笑着说:“这次我终于高过你啦。”演唱会尾声,侧田请来四十人合唱团合唱新歌《Up Side Down》和《情歌》,以《美丽之最》,为演唱会画上句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侧田专门为她作的曲,不愧是量身定做,耐听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49/49f6f9a15289dd6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