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进王室前准备多!哈里王妃跟MJ前保镖学防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国媒体,美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英国的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宣布订婚,婚礼将在春天举行。 而梅根专门请来曾为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

英国的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宣布订婚

据外国媒体,美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英国的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宣布订婚,婚礼将在春天举行。 

为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担任保镖的马特·费德斯(Matt Fiddes)

而梅根专门请来曾为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担任保镖的马特·费德斯(Matt Fiddes)学习武术,以备不时之需。

知情人说:“梅根将接受训练,在不同区域包括公共场合应该避免出现什么情况,如果有人靠得太近甚至发动攻击该怎么处理,要如何摆脱对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女星将与哈里王子订婚 迎非裔新王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8/renren_48b48449-43a8-4082-8152-7782d1f9085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