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何洁被曝恋情后与刁磊排练不避嫌 又唱又跳活力满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1日,何洁被曝疑似有新恋情,称其与乐手刁磊“共宿”家中,一同带娃亲密出行。稍晚,工作室发文晒何洁排练图,何洁和刁磊毫不避讳同框,疑似回应此事称:&ldqu

何洁正在彩排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1日,何洁被曝疑似有新恋情,称其与乐手刁磊“共宿”家中,一同带娃亲密出行。稍晚,工作室发文晒何洁排练图,何洁和刁磊毫不避讳同框,疑似回应此事称:“八卦不参与。”

报道中还提到,刁磊已有家室,和妻子育有一子,不知现在婚姻状况如何。有媒体向何洁方面求证,经纪人直接挂断电话,宣传表示今天不会回应。刁磊电话则未接通。稍晚,工作室发文晒何洁排练图,何洁又唱又跳活力满满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还和刁磊毫不避讳同框疑似回应此事“八卦不参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洁与鼓手刁磊曝恋情 工作室回应:八卦不参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516710AF492962F2799FC6A5D3A6A2190963F758_size13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