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蔡雅同《凰权·弈天下》杀青 古装造型尽显温婉气质


来源:東申童畵

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等联合出品,陈坤、倪妮领衔主演的《凰权·弈天下》近日正式杀青,青年演员蔡雅同也在微博晒出照片祝贺杀青,一袭淡紫色古装装扮尽显温婉气质。《凰权&middo

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等联合出品,陈坤、倪妮领衔主演的《凰权·弈天下》近日正式杀青,青年演员蔡雅同也在微博晒出照片祝贺杀青,一袭淡紫色古装装扮尽显温婉气质。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青年演员蔡雅同在剧中饰演佳容一角,表面身份是一个丫鬟,其真实身份则是拥有预知能力的落日族最后一位幸存者,内心敏感又坚强,与赫连铮因为遭遇相似,颇有同为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历经大半年的跨度,《凰权·弈天下》近日顺利杀青,蔡雅同也在个人微博晒出杀青海报祝贺:从春到冬的拍摄,已和佳容这个敏感又坚强的姑娘融为了一体。感恩各位老师的帮助和提携,期待再相逢。

这也是时隔多日蔡雅同再次更新微博,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而在蔡雅同晒出的杀青海报中,一袭淡紫色古装装扮气质温婉,让人对其在剧中表现很是期待!

据悉,《凰权·弈天下》杀青后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