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颖儿大肚照曝光!被付辛博搂在肩头超甜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12点12分,颖儿微博发文“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公布怀孕喜讯,随后付辛博立即转发“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rdq

颖儿大肚照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12点12分,颖儿微博发文“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公布怀孕喜讯,随后付辛博立即转发“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两人将迎来爱情的结晶。据悉,颖儿与付辛博已经低调领证,而今天正是颖儿的29岁生日,公布怀孕喜讯也有双重纪念意义。

随后,颖儿经纪人贾士凯在个人朋友圈晒出颖儿大肚照表示祝福。照片中,颖儿孕肚裸露在外,付辛博搂着颖儿的头靠在自己肩上,一脸幸福陶醉,十分美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超清]恭喜!颖儿生日宣布怀孕 付辛博称我有两个宝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2/D0D0959046DBB7D4E465C880FEED6A08FEB6E500_size16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