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俊凯易烊千玺同台劲歌热舞 千玺自曝正准备艺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现身某双12活动,采访中两位小帅哥表示,年底会出现在一些晚会上和大家见面,并且透露跨年晚会是在湖南台。易烊千玺也自曝最近也在准备大学的选择中

易烊千玺王俊凯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现身某双12活动,采访中两位小帅哥表示,年底会出现在一些晚会上和大家见面,并且透露跨年晚会是在湖南台。

王俊凯

易烊千玺也自曝最近也在准备大学的选择中,目前准备参加的是艺考,至于学什么专业,暂时还没想好。正式表演中,两人合作演唱《萤火》、易烊千玺单人solo《Nothing to Lose》、王俊凯单人演唱《焕蓝·未来》 ,现场粉丝热情高涨十分热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TFBOYS亮相口碑双12超级狂欢派对 易烊千玺准备参加艺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afc06dc7-28bc-4838-9478-b7a024b391d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