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米拉乔沃维奇自曝与王大陆有合作 大赞其天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生化女”米拉沃维奇在微博与王大陆互动并称:“I had so much fun last night with this amazin

米拉乔沃维奇与王大陆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生化女”米拉沃维奇在微博与王大陆互动并称:“I had so much fun last night with this amazing and super talented guy,at dinner! We are both starring in the new movie “The Rookies” together and I can‘t tell you how much I’ve enjoyed working with him! I can‘t wait to see you in LA Talu!”(我昨天和这个惊人的超级有天赋的家伙玩的很开心,在晚餐的时候!我们一起主演的新片《The Rookies》,我无法告诉你我有多么喜欢和他一起工作!我等不及要在洛杉矶见到你了!)

王大陆微博截图

随后王大陆也转发了米拉沃维奇的微博回复道:“It’s my pleasure to work with you,see you soon!!love you!#Therookies#yeah!!!!!!”(和你工作的我的荣幸,很快见到你!爱你!)

两人突然的互动也引起了粉丝一阵骚动,纷纷调侃:“厉害了!国际王大陆!”、“小心他吃了你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大陆经典出场帅炸了,这段简直笑到停不下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9/AD5A0D613A0DFD3EBB662F495388B5EE84F51E63_size11_w448_h25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