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婚期已定!英国皇室宣布哈里王子婚礼5月19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肯辛顿宫宣布哈里王子与梅格汉·马克尔将于2018年5月19日举行婚礼,地点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此前,英国诺丁汉,哈里王子( Prince Harry )和未婚妻梅格汉&midd

哈里王子和未婚妻

近日,肯辛顿宫宣布哈里王子与梅格汉·马克尔将于2018年5月19日举行婚礼,地点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

官方宣布两人婚期

此前,英国诺丁汉,哈里王子( Prince Harry )和未婚妻梅格汉·马克尔(Meghan Markle)访问诺丁汉并出席世界艾滋病日慈善活动。

两人甜蜜挽手,十指紧扣尽显恩爱。梅格汉频频撩发,手上的订婚戒指抢镜。当时,两人就被曝出将于2018年5月举行婚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英国皇室:宣布哈里王子订婚 明年春天举行婚礼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0/7275c9a3bb997fd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