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者出击》首期亮点不断 黄景瑜最帅兰陵王上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者荣耀》真人实景对抗赛《王者出击》首期节目昨日登陆腾讯视频重磅开播后,网友评论“小高潮不断笑点很密集”。其中黄景瑜变身最帅兰陵王,成功拿下9杀,并2次偷袭王琳成功,而他每次

黄景瑜

《王者荣耀》真人实景对抗赛《王者出击》首期节目昨日登陆腾讯视频重磅开播后,网友评论“小高潮不断笑点很密集”。其中黄景瑜变身最帅兰陵王,成功拿下9杀,并2次偷袭王琳成功,而他每次袭击成功后满场疯跑的表情更是呆萌到没有。

谁是首场最强大杀器?黄景瑜全场9杀堪称最强“兰陵王”,身为刺客的黄景瑜充分利用“一击毙命”锁定技,不仅多次近身成功秒掉最强射手王琳两次,更发挥体力优势,全场打野挣钱无比努力。

不过,由于只有“一血”不禁造,黄景瑜每次袭击成功后都要切换“风一样的男子”模式,狂奔逃跑,跑到缺氧的黄景瑜也对摄像机边算账边吐槽:“打两个野怪就挣10块钱了,打一个英雄竟然才挣10块钱”,呆萌表情令弹幕中粉丝为黄景瑜打Call,并留言调侃黄景瑜“10块钱都不给我”。

据悉,12月15日起,《王者出击》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腾讯视频VIP会员周一到周五,专项王者福利,将会看到更多会员专属精彩对抗片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景瑜:心目中最会穿衣的人是本人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50/d80577bee2b31ec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