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被拍和美女约会后首现身 李亚鹏游洛阳阵仗这儿大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2月20日,有网友爆料李亚鹏现身洛阳景点参观,戴着帽子的他穿着一身深色外套,前呼后拥随行人员众多阵仗大。早前,李亚鹏牵手新欢参加朋友聚会被拍,女方面容清秀长发飘飘,靠在李亚鹏肩膀十分娇羞,更帮其大方

李亚鹏现身洛阳

12月20日,有网友爆料李亚鹏现身洛阳景点参观,戴着帽子的他穿着一身深色外套,前呼后拥随行人员众多阵仗大。早前,李亚鹏牵手新欢参加朋友聚会被拍,女方面容清秀长发飘飘,靠在李亚鹏肩膀十分娇羞,更帮其大方挡酒。两人离开饭局更十指紧扣,十分亲密。

李亚鹏出行阵仗大

据网友爆料,照片中是李亚鹏在洛阳的上阳宫参观,除了参观之外,他还在洛阳考察了某项目。早已不演戏的李亚鹏,已经转战商场多年,但因为家庭成员都是娱乐圈的明星,所以自然也和娱乐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李亚鹏参观上阳宫

早前报道:

李亚鹏牵手新欢现身聚会 女方面容清秀长发飘飘

时间:2017年12月04日10:26: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亚鹏与王菲合体现身

凤凰网娱乐讯 李亚鹏自从与王菲在2013年离婚后,感情一向很低调,前不久慈善基金在内地举行晚宴,再见也是朋友的王菲和李亚鹏,每年一度合力为基金出力,王菲跟首任老公窦唯所生的长女窦靖童也有现身,“一家四口”难得同场。

李亚鹏新恋情疑曝光

近日,李亚鹏新恋情疑曝光,只见他牵手新欢在北京东三环鹏润大厦参加朋友聚会被拍,女方面容清秀长发飘飘,靠在李亚鹏肩膀十分娇羞,两人离开饭局更十指紧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艳福不浅!李亚鹏现身篮球场,身边多名美女环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0/E9411F36EC078FBE1B06BFB1DB4A05440F4B1B86_size17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