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蓉否认母亲有3位前夫及转移财产 要求赔礼道歉


来源:橘子娱乐综合

12月25日晚,马蓉首次在微博喊话王宝强:对于过去的十年婚姻,我只想说一句:十年家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我相信“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中国法律会给出公正公平

12月25日晚,马蓉首次在微博喊话王宝强:对于过去的十年婚姻,我只想说一句:十年家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我相信“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中国法律会给出公正公平的答案。

声明中,马蓉还提到自己的新微博账号@不吃素的狮子asdfgh,表明自己此前已表明态度。

原来早在三天前,也就是12月22日,马蓉就已经就与她相关的新闻发声。否认其母亲前夫总数超过3人,并为其转移财产。现在已经向法院立案起诉。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蓉喊话王宝强 生儿育女问心无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6/E61951E73C15F49D8F5D1522604CC68710A6A9F7_size19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