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朱丹素颜带娃出门放风,一万多的婴儿车亮了


来源:猫眼电影综合

自从周一围登上《演员的诞生》,事业和名气就蒸蒸日上,不但将和章子怡搭戏,自身的迷人魅力也是为他圈了不少粉。事业上如意,家庭也十分幸福。妻子朱丹为她诞下一女,如今安心做起家庭主妇,两人的生活可以说是十分

自从周一围登上《演员的诞生》,事业和名气就蒸蒸日上,不但将和章子怡搭戏,自身的迷人魅力也是为他圈了不少粉。事业上如意,家庭也十分幸福。妻子朱丹为她诞下一女,如今安心做起家庭主妇,两人的生活可以说是十分顺心。

近日,朱丹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带宝宝出门放风的照片。这是产后朱丹第一次带娃出门。她戴着黑色帽子,身着黑色毛衣外加呢子大衣,脚踩平底鞋,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

而产后的她虽然素颜,但是面容依旧美丽,推着婴儿车在阳光的照耀下别有一番魅力。她还配文:今日阳光明媚,今日微风暖暖,今日带宝宝第一次出门放风,无奈…无奈…车轮胎被钉子扎破…于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只剩斜阳…外公和阿姨的摄影技术不错嘛…

谁知这款婴儿车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这款婴儿车在网上的的售价为一万多元。网友不禁调侃:一万多块的推车不错;丹麻麻~车轮胎嘛;这车还会破轮胎,哈哈哈。还有很多网友对朱丹一家送出祝福,表示好奇宝宝的样子,不知道宝宝什么时候会亮相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丹一家素颜户外游玩,她已发福暗淡,但她老公竟是他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2/fde70906753203b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