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庚加盟《这!就是街舞》 担任明星队长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这世界到底有多酷?优酷用《这!就是街舞》告诉你!由优酷、天猫、巨匠出品,联手灿星制作的《这!就是街舞》用燃爆热舞迎接2018。日前,专业舞蹈出身的韩庚宣布将加盟《这!就是街舞》,担任明星队长

韩庚

2018,这世界到底有多酷?优酷用《这!就是街舞》告诉你!由优酷、天猫、巨匠出品,联手灿星制作的《这!就是街舞》用燃爆热舞迎接2018。日前,专业舞蹈出身的韩庚宣布将加盟《这!就是街舞》,担任明星队长。近年来,韩庚把主要精力放在了演戏上,跳舞也不像以前那么频繁,大家似乎渐渐忘记了舞台上那个活力四射、炫酷帅气的舞蹈版韩庚。此番复“舞”,他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这!就是街舞》队长韩庚复出“舞”台,重启酷舞时代

你还记得他“酷炫”的舞姿吗?你还记得他“酷炸”的机械舞吗?今天,韩庚重回“舞”台了!作为原偶像男团的成员之一,韩庚曾因为舞蹈被大家记住。从民族舞到Hiphop,从爵士到Poppin,韩庚舞风多变,涉猎颇广。在大家惊叹那个舞台上的霸气王者的同时,有关他“吃苦”“奋斗”的故事也渐渐被披露。据报道,韩庚在韩国曾练到骨折,最高纪录一天连续练二十个小时。一位圈内人士曾这样评价韩庚:“在民大学习舞蹈的经历培养了韩庚坚忍、顽强的品质,扎实的民族舞蹈功底使他具备了与众不同的特色。”也正因如此,韩庚成了许多80、90后的奋斗代言人。而韩庚的舞蹈,也在众多粉丝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韩庚

韩庚霸气放言:我不是来救火,我是来加把火的!

此次,韩庚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与黄子韬、罗志祥共同出任明星队长,节目“舞力值”再爆新高!多年来专注演戏,再次回归舞台的韩庚似乎很坦然,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不能横向对比,我也很期待每一位队长的精彩表现。”当问到会如何选择队员时,韩庚称舞蹈的关键在于感染力,技术和经验固然非常重要,但当你跳舞的时候,你通过舞蹈所传达的概念和激情,才是最重要的。看来,参加节目的舞者要想打动韩庚队长,还得在感染力上多下功夫。最近有消息称最近正忙于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宣传的韩庚火线加盟节目。韩庚对媒体采访时霸气回应:“我不是来救火的,我是来加把火的!”看来,对于此次担任街舞队长,韩庚信心十足!为此,他还找了很多与街舞有关的资料,看了很多的街舞舞蹈。他说:“舞蹈一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能够再有机会如此接近舞蹈,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体验。” 

来吧!告别花样宅,来场街舞秀!跟着韩庚,来场solo,交个朋友!街头party,“舞”力狂欢!2018,优酷开年巨献《这!就是街舞》,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