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 徐海乔孟子义共谱暖心故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于近日杀青。杀青当天同时曝光了大量剧照,大发福利庆祝全组圆满杀青。《那抹属于我的星光》聚焦娱乐圈话题,由徐海乔、孟子义主演。主要讲述了由徐海乔饰演的一线明星申骏逸和孟子义饰演的学霸

徐海乔孟子义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于近日杀青。杀青当天同时曝光了大量剧照,大发福利庆祝全组圆满杀青。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聚焦娱乐圈话题,由徐海乔、孟子义主演。主要讲述了由徐海乔饰演的一线明星申骏逸和孟子义饰演的学霸助理苏颜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位演员在剧中将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化学反应?这将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新鲜养眼的演员搭配阵容,加上唯美的取景,相信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该剧杀青的同时曝光了大量剧照,徐海乔造型百变,西服造型清贵俊逸气场强大,休闲服则温情帅气。孟子义在剧中无论哪一个发型,都突出她甜美可爱的气质。申骏逸和苏颜两人同框的几张剧照,戏剧性很强,让人不禁好奇两人之间的故事。无论是申骏逸凝望苏颜,或是苏颜偷偷看申骏逸,两位演员的眼睛里面都充满感情与内容,“眼”技非常精彩。是不是剧照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好奇心呢,更多精彩内容待剧播将会逐步揭晓。

杀青当天,大家都相当不舍,在片场互相拥抱道别,剧组也准备了鲜花送给主演庆祝圆满杀青。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正式杀青,即将步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该剧早日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