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潘粤明《声临其境》挑战马景涛 琼瑶剧配出追凶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一季度1月6日首播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节目《声临其境》,开创性的在2017年12月30日下午16:15分进行“新品点映”,大胆自信接受观众检验,首期试品节目吸引到

潘粤明

湖南卫视一季度1月6日首播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节目《声临其境》,开创性的在2017年12月30日下午16:15分进行“新品点映”,大胆自信接受观众检验,首期试品节目吸引到老戏骨王刚、侯勇、实力演员潘粤明以及港派配音大师叶清加盟,潘粤明挑战“咆哮帝”马景涛的琼瑶式配音,让王刚都瞠目结舌。

作为一档用声音较量的配音节目,在第一个环节“经典之声”中,四位嘉宾要分别配三段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潘粤明抽到了琼瑶经典作品《梅花烙》的片段,要用声音挑战咆哮帝马景涛、用台词引人入胜,还得让现场观众听不出他著名的“关宏宇”的嗓音特色,这样的挑战,真是是可以用“为难”来形容。尤其是面对《梅花烙》中“要为我活下去”“要为我报答阿玛和额娘”的台词,既要调动得了幕前观众的情绪,又要真正融入角色激发出皓祯对吟霜的“决绝之爱”,潘粤明可是卯足了劲给自己最饱满的情绪。

当念到马景涛说“知我如你,怎不听我从我”时,配音间的潘粤明立刻变成了表情包,纠结的川字眉、扭曲的脸颊,甚至头发都快被他揪断了,在几近疯狂的咆哮中,潘粤明不仅延续马景涛的嘶吼中,更加嵌入了独有的“追凶感”,在三声连贯式的“吟霜”中,在一声比一声的无奈和绝望中,最终完美守住声带的震颤,完成对经典的致敬,也用独此一家的“粤式”配音重新阐释了琼瑶剧的含义。本以为追凶版的咆哮已经让观众叹为观止,没想到节目组又给了潘粤明一段《还珠格格》的视频,潘粤明如何附体“花式开哄紫薇的尔康”,锁定12月30日下午16:15分《声临其境》,用声音重新认识潘粤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