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泽锋亮相红毯 获“年度凝聚力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来源:娱乐全球通

12月28日,演员李泽锋受邀出席某盛典。当日他身着酒红色西装搭配黑色领结亮相红毯,风度翩翩,气质不凡。衣领处的花朵图案配饰更是为整体look增添几分活力,十分亮眼。而此前他凭借年度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

12月28日,演员李泽锋受邀出席某盛典。

当日他身着酒红色西装搭配黑色领结亮相红毯,风度翩翩,气质不凡。衣领处的花朵图案配饰更是为整体look增添几分活力,十分亮眼。

而此前他凭借年度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管家王世均一角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精湛的演技更是圈粉无数。此次盛典上斩获“年度凝聚力最具潜力男演员”的他也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据悉,由李泽锋参演的都是情感悬疑剧《读心》已于日前杀青,他在剧中饰演庄严,接下来他将会参与到《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拍摄当中,饰演沈彦。期待他2018年更多精彩的演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